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属于我的故事都不存在」

注:人名,地名,发生事件均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终日」10–「属于我的故事都不存在」

————————————————————

于是,我砍断了他的四肢。

我就这样看着我自己,在他不断再生的身体上雕刻。

他是我的弟弟,我无数次无数次的欺骗自己,想让自己认为自己的梦还有希望。

而当他化作泡影,我又需要一个能给我爱的人了。

我就这样看着,看着自己在用刀刻着她的脸,她的肚子。我的房子里,充满着血腥味。

但是,眼前的我却如此的陌生。

可能是我,死在了时间里。

“阿克玛。”无数的人念过我的名字。

都是谁来着。

阿克玛看着蹲在墙角的年少的自己,捂着自己的耳朵。死死盯着那高大的身影。

“...站起来,我让你站起来。”

从那开始,可能,可能阿克玛就一直在逃了。而这个瞬间,阿克玛听到的声音都不加过滤了。

“我记得,是因为我把水盆放在门上,而水盆打到本就漏电的电线后,电死了弟弟,然后弟弟变成了[现实的恶魔]...”

阿克玛能看见,他这时成为了死人的一员,将年少的阿克玛围在墙角。

而阿克玛抱着他的弟弟,拿着柄小刀。

“这时候,你就不是我的弟弟了。”阿克玛站在人群中,看着白发的少年。

而在这之后,就和记忆中的一样,影把自己的另一把刀扔在地上,丢给了阿克玛。

而和记忆不一样的是,他抗走了弟弟。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他没死!他没死!”年幼的阿克玛大喊着,呜咽着,“我还能去哪啊!我还能干什么!你要是救了我!那你就告诉以后的我该怎么活下去啊!”

“我并不打算救你...”影回过头,用冰冷的视线扎穿了他的脖颈,“那把刀,我要你切死你自己。”

“不要...不要...我明明什么...什么都没做错...把弟弟!还给我!瑞利!瑞利!啊啊啊啊啊!”

而一位白色头发的少女走了过来,蹲在他旁边。

“那么,我来做你的弟弟?”

“你...你在说什么...”

“是叫阿克玛吧。”少女将阿克玛搂在怀里。

“为什么...为什么瑞利和亚可会同时出现。”

“Ark,别做多余的事。”影仍然不回头地走着。

“这孩子就是我的宠物了,怎么样?”少女回过头,用血红的双眼盯着影,“把那个孩子带走,也是为了给长官当成狗养吧。”

“不对,这不对。”阿克玛捂着脸,“「恶魔的预言」的「狗」,是「HEAT」...”

“...我并不赞成,将「万物的恶魔」驯化成武器这一提议。”影停下了脚步,“但是我违背不了,刚刚在我想要杀死这孩子...不,杀死「万物的恶魔」时,我又被印斯茅斯那窒息的空气给...”

“那,这孩子就给我当宠物吧。”少女将嘴唇搭在少年的耳朵上,用牙齿轻轻咬着,“阿克玛,我爱上你了。”

那个瞬间,我听错了,我以为代号是名字,我以为,她叫亚可。

我还骗自己,那个一直没改变容貌的「现实的恶魔」是我的弟弟。

而所谓的「恶魔侍」不过是过家家一样的游戏。

而那个瞬间,那个当我意识到一切的瞬间,亚可读取了这个现实,想要杀死我。

因为我打从一开始,就死了。

我讨厌这个村子一切的一切。因为他们把我的弟弟当做怪物的孩子,他们把家暴我的父亲当做出人头地的富翁。

我打从一开始,就讨厌任何人,就谁也没爱过。

“你也想,把他们都杀了吧?”

笼子里,毒蛇在诱导人类食下禁果。

“晚上把笼子打开,我会把他们都杀了。”

跑了,阿克玛跑了。

“逃吧!等你逃回去,我还会在笼子里折磨,你还会被那该死的大叔胁迫,我都知道的。”

“为什么...明明你一开始就在笼子里。”

“因为我是...”笼子里透出来的一点点光,照出了那柴火般,又惨白的腿,和血红的眼睛,“「万物的恶魔」。”

一开始,一开始一切的一切,就都是谎言。

“你终于敢面对了,你的现实。”「万物的恶魔」站在麦田里,站在阿克玛的身后。

“HEAT...不,不对...弟弟...”

“十多年了,你一直欺骗着自己,编织着那不可能圆满的网,因为你想把自己裹在里面,活在自己的故事里。”

“所以...”

“所以!一开始就是你害死了所有人!你自诩正义!你把我从笼子里放了出来!所以影一开始就要你死去!一开始Ark就以你想起一切时会杀死你为条件把你当成她的发泄出口!因为她的父亲曾经每天都强奸她!她需要爱来填补,但对正常的男性又十分恐惧!年幼时的你成为了她最好的工具!”

“所以...”「HEAT」的姿态越来越张狂,阿克玛的眼神越来越绝望。

“所以你和你最讨厌的父亲一样!活在自己的满口胡言里!因为你们从来没爱过自己!从来没爱过任何人!并且你和你认为最亲密的战友根本没有任何友谊!他们恐惧着你!忌惮着你!”

“不...不是的...”

“既然我们现在破碎在时间的洪流里!你为什么不敢自己继续找到杀死你自己的证据!”

“啊啊...所以...”

“呵。”HEAT把双手放下,低头看着跪在地上的阿克玛。

“所以...”

“属于你的故事都不存在。”

或许此时,阿克玛已经死了,死了无数次,又决定活着。

活着,带走他最后恨的一个人。

“我要杀了你...瑞利...”

“不,我不叫瑞利,我是「HEAT」,我亲爱的...哥哥...”

破碎的现实重构,阿克玛重新站了起来,他的身躯被暗红的恶魔皮肤包裹,真正的自己,只剩下半边脸。

“自诩正义,把善良的恶魔都杀掉的你...”亚可的声音回荡在自己的脑海里,“简直是,「恶魔的恶魔」啊。”

他用他湿润的眼睛看着现实的一切。

“那,结束这一切吧?哥哥?”瑞利的手上分别捏着影的头,和Ame的心脏。

而Ame站在阿克玛的身后,有气无力的喘息着。

“我说过了...你从来都,没爱过任何人。”

“现在,我的眼里。”

雨越下越大。

阿克玛举起了刀,刀刃划开了他的脸,他的血和雨水混合在一起。

“只有仇恨和永无止境的杀戮。”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