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癔症共舞」

注:人名,地名,发生世界均与现实无关。

「最终日」11—「癔症共舞」

————————————————————

太阳照到刚好末过鞋底的水面时,我的意识停在了那一瞬间。

我能感知到的,只有胸口的疼痛,而且转瞬间,那个恶魔就在那么一瞬间移动了无数次,瞬间畸形的,把他身旁的那个人的头给拧了下来。

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我又逐渐感知到,我的身上洒满了混着血水的雨滴。

我倒在了水面上。

而他凭空地,站了起来。

“现在,我的眼里。”

他变成了那个怪物,被新闻报道着的怪物。

“只有仇恨和杀戮。”

“呵呵,哈哈哈哈哈。”「HEAT」嗤笑着,然后啃食着手里的人头,“是吗,你原来一直都不觉得你在杀人,是吗?”

“闭嘴,你不是,我的弟弟。”阿克玛顺着一道闪电,和划过脸颊的雨水,瞬间劈砍了过去。

“你应该回忆起来,因为你不回忆起来,那么你的结局就是死亡。”「HEAT」握着人头的手向下砸去。然后阿克玛的手臂,就掉到了雨水上。

“你连现实都分不清,你又怎么活在现实里?”

“呼...”被切掉的胳膊随着呼吸生长了回来,随后,他把刀切换回去,然后用力一挥,慢慢的向「HEAT」走过去。

“呵。”响指一打,阿克玛瞬间四分五裂,“没有胜算。”

而阿克玛分裂的瞬间,仿佛一切都静止了,而他在静止中,变成了幻影,他的肉块四分五裂,但他操纵着自己已经脱离的胳膊,把刀扔了出去。

瞬间,那柄和恶魔血肉融合的大刀贯穿了「HEAT」的左眼。

“你以为这样就有用?”「HEAT」用力的握住刀刃,将大刀拔了出来,血液不断地打在越积越多的水面上,“阻止了我的再生,但你已经免疫不了我的能力了,你的躯体,化作恶魔就已经是极限了。”

“无所谓,已经...无所谓了。”阿克玛的眼里没有光泽,重新愈合的他慢慢地走在雨中,“我要,杀了你。”

“这样你就能欺骗你自己,让你继续活到那个你想要的故事里?”

阿克玛停下了脚步,被冰冷的雨水拍打着全身。

而他看到了,那个少女蒙住了自己的双眼。

“在你19岁时,阿克玛,我就是你的弟弟,我就是瑞利,而你要完成你的梦想...你的梦想就是,买一套足够好的房子,让我读得起书,希望我有自己的生活。”

那个用不老去的少女,需要一个替代品,于是,两个精神病人,开始过起了令人作呕的家家酒。

他忽然能感觉到,自己被她按在床上,被她压在身下,两个病人在跳舞的,那时的感觉。

因为现实的恶魔已经死了,所有被掠夺的现实都将还给生者。

“还是说...我已经死了。”阿克玛的右手手心里,刀正从中慢慢的拔出,随后用自己的骨肉做成了刀柄,“我活在一个,被完美编制的缺陷里,我没有梦想,我没有人格,我,不曾活着。”

他举起刀,眼前的是他已经死去的父亲。

又飘忽了一段时间,那个“父亲”逐渐跪在水里,捂着眼睛。

“...从现在开始,到时间的尽头...”阿克玛慢慢的走了过去,“我将杀你,一遍,又一遍。”

“你个...混账...”刚刚被扎瞎的眼睛里,逐渐爬出了阿克玛的血肉,合成了阿克玛的眼睛,和「HEAT」的神经联系在了一起。

“原因,绝不是因为以死的我需要一个目标,而是。”

一声响雷过后,仿佛一切声音都被阻隔了,只有阿克玛的话。

“你,就是我。”

冰冷的刀尖切断了雨的线,「HEAT」立刻伸出了手进行格挡,而被打断的刀片切进了他的手臂,伤口也逐渐变成了阿克玛的血肉。

「HEAT」瞬间抬起了手,释放了术式。

身后的楼房瞬间倒塌,漂浮在空中的雨水瞬间被轰飞,之后的两秒,这里甚至不存在一点水分。

而阿克玛,不为所动。

他举起了刀,刺向了「HEAT」的心脏。

“你...为什么...”

“我作为恶魔的躯体全部附着在了你的身上,那么压力。”阿克玛左脚踩断了他的手臂,“就全在你的身上,你成为了我的「恶魔」。”

“啊啊啊...”

“而我,就是。”

他的眼前,不是冰冷的城市,是环绕着叫喊声,警笛声的乡间。

而冰冷的刃逐渐扭曲着,「HEAT」的血混着打下来的雨水流成了条凌乱的线。

阿克玛抬起了手,一刀将「HEAT」截成两段。

他感到了,温暖,那个少女的怀抱。

“真不愧叫做,「恶魔的恶魔」呢。”

我和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克玛疯了,雨慢地定格成了无数个点,而恶魔的肉体慢慢地链接着「HEAT」刚被截断的肉体。

两个癔症患者。

阿克玛的额头被一只手按住。

正在雨中共舞着。

“术式...”

因为活下来的。

“展开...”

只有恶魔。

瞬间,阿克玛的头四分五裂。

“你的眼睛,偏移了。”「HEAT」脱离了控制的再生能力迅速将恶魔的肉体排异出去。

而刚刚那刀,也劈开了结界,劈开了雨。

阿克玛的头再生了,而失去一切记忆的他,就在缓慢地瘫倒。

“死。”

一只手臂,再次贯穿了阿克玛的大脑。

“你真恶心。”「HEAT」将手拔了出来,看着倒在地上的尸体,“只有你,什么都不带着的,死掉了。”

太阳刚好,照在我的脸上,滋润着滴在我脸上的雨水,我想起了我的眼泪。我想起了那个夜晚,她和我缠绵在一起。

而瞬间的冰冷,和逐渐消失的意识。

让我想起了,她的耳语,她的背叛。让我想起了,我明明是和她,一起走出了人们的故事里。

“阿克玛...”

我伸出了手指,指向了他的心脏。

我想起了有人曾说过,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着灵魂,大脑决定着我们的意识,而神只是将产生的意识保存,再将这种数据重新附身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而那个魔鬼,也绝对是这么想的,他不承认自己的信仰,他只是找个借口,走向了成为神的道路。

“你的心脏,交给我了。”

我相信。

作为意识的恶魔的契约者,我们的意识,是绝对的。

可能是,是世界反了,而不是我,躺在地面上。

我,死去了。

Ame的躯体站了起来,随后露出了冰冷的眼睛。

“...你怎么还活着。”

“因为我是...阿克玛...”阿克玛用她的躯体,生长出了恶魔的躯体,“我是,「恶魔的恶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