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Panda Doll」

注:人名,地名,发生事件,均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终日」09–「Panda Doll」

————————————————————

这渺小的这个星球里,有一种专属于,那些深海里,不符合人类审美的生物们专用的语言。

这种语言属于人类定义的「地狱」,而这种语言在形成了独特的逻辑之后,就能违背除这些生物以外的所有理论。而能让人们重新看见已死的灵魂的「依存香炉」,就是依靠这种语言逻辑构建的,并且需要一颗大脑时刻的维持它的更新与运作。

而这个世界上,只有「万物的恶魔」,也就是「HEAT」掌握这种技术。

这就是「万物的恶魔」能力的来源,也是他的能力从无上限的原因。

“你明白了吗!苍!”「HEAT」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你如果杀了我,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体系都会崩塌啊!”

“不要用那肮脏的语言往我的脑海里灌输不需要的知识。”苍仍然不停下攻击,不断对着「HEAT」挥下重拳。

“呵,不需要我阻止你。”「HEAT」忽然一挥手,苍瞬间被漆黑的法术包围,“暂时,你无法移动了...唉...不妨听我说说吧,毕竟你作为人类能达到差点杀死我的地步,值得被当做战斗中的挚友。”

“逃吧,你只需要一个方向指引你罢了。”苍坐在黑暗中,“你作为人已经失格了,所以你选择了一种与人类背道而驰的种族进行依赖,你多么丑陋。”

“你也会说大道理,不是无脑肌肉人啊。”「HEAT」故作镇定,“那你告诉我,人类又是什么东西,他们值得同情吗?历史之中,战火从不停歇,阴谋从未停止,我就是与人性背道而驰的结果,你又凭什么,让我遵从人性。”

“你的妈妈真是个好人,而你却随了你那个丑陋的爹的根。”身后,「Joker」走了出来,“那么你告诉我,就连你的母亲都没有人性吗。”

“你不配提她!你这个...啊啊啊啊!”忽然,「HEAT」癫狂的大叫,凭空撕烂了「Joker」旁边的大楼,“你这现在无法使用力量的蝼蚁,退下。”

“我承认,无论多少次,无论什么可能,你那过去都无法改变。”「Joker」点了根烟,“我理解,但我绝不认同,你现在如果想抹除你的罪孽,那就自杀,你和那活到生命结束还在堕落的老头子没什么区别了。”

“闭嘴!你说我...和他一样?不...不...”忽然,「HEAT」腿站不稳,捂住了脸,手指越来越用力的往肉里镶嵌出血,“妈妈...我没有,我没有对吧,我...我啊啊啊啊啊...我不是...”

“破绽。”

忽然,苍从黑暗里冲了出来,立刻引出拳头准备攻击,杀意溢满的眼睛死死盯着「HEAT」。

“啊啊啊啊啊啊!”「HEAT」尖叫的瞬间,苍和「Joker」感受到,自己消失了,但又在结束的瞬间,他们又意识到了自己的存在。

“刚刚是什么。”苍愣住了,被忽然侧身一脚踢在脸上的「HEAT」击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我绝对...妈妈...我没有...”「HEAT」在狂笑后,平静了下来,转过头,看着「Joker」,“你,还站在这里,看来你,不想活下去了啊。”

“知道为什么,我的代号是「Joker」吗?”「Joker」将用来变身的鬼牌划向香烟,在点燃了香烟后,牌也消失了,“因为,我时刻都留着一张,稳操胜券的,王牌。”

“少跟我虚张声势,什么牌能让你藏了两百年都没露出马脚。”

“呵呵。可不是两百年,是在你的过去里,找到的。”「Joker」左腿直立,右腿弯曲,侧着身,双手合并,“「逆命·瘟」。”

「HEAT」也抬手准备释放术式,但瞬间,他被对方手中喷出的绿色火焰烧毁了半边身体,那半边,如同在地狱里腐烂了无数年的尸体一样。

“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破坏力的术式,你会瞬间学...”紧接着,「HEAT」的手指外翻,里面钻出长着铁钳的臭蛆。

而「Joker」手臂的皮肤张开,一把斧头从里面抽了出来,「Joker」拿着斧子冲了出去,劈向他。

“即使我释放不了术式!你也不是我的对手!”

忽然,「HEAT」已死的组织再生,用那还未缝合的手臂夹住了斧子,紧接着用另一只手挡住「Joker」的拳头,伸出了舌头。

“「逆命·夺」。”

在「HEAT」释放完的同时,「Joker」的膝盖顶到了他的腹部,而「Joker」被贴在皮肤的屏障振了出去。

忽然,冰冷的上膛声打断了「Joker」的思绪,他的头转向那里。

被保护的军人们穿着特制的盔甲,将火舌无情的冲向了他,他瞬间被打成筛子。

“很好!这就是你们的选择!人类!你们活该!”「HEAT」抬手,盔甲和里面的普通军人灰飞烟灭,“这就是,你要保护的人类,呵呵,哈哈哈哈!真是要笑死了!后悔吧!”

“你...咳咳...”「Joker」踉跄两步,跪在地上。

“和我签下契约吧!「恶魔之恐惧」!”

“愚蠢,谅你的能力足够与我比肩,说吧。”

“用我,接下来永生的恐惧,来让这个家伙。”「HEAT」冒着冷汗,颤抖着说出了这句话,“将他,拖入地狱。”

“有趣,你值得被我关注。”「恶魔之恐惧」消失了,随后,「Joker」的身上爬满了只有四根手指的手,他被满满,拉进了“水里”。

“那么,接下来,你将无法自杀,活在求死的日子里吧。”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HEAT」的手不停的发抖,脸色惨白,瞬间跪在地上,呕吐出来,“该...该死...哈哈哈哈...”

忽然,空中划过了爆破的声音,苍一跃而起,抓住了「HEAT」的后衣领,将他过肩重重摔在地上,随后侧身一脚,将他踢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EAT」的视野里,什么都看不见,只剩下,他最恐惧的东西。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呜呜...”「HEAT」跪在地上,不断在空中摸索,“我...我不要...我不想看见...不想看见她的脸...满是疮痍的...啊啊啊啊...”

苍一言不发,同时也冷酷的俯视着他。苍的表情被遮盖了。

四周,有不断淌着水的脚步声,不断逼近。

又是士兵,围住了他们,随后一言不语,立刻向苍开枪了。

而人类的英雄,也瞬移过去,撕碎了人类。

一拳又一拳,打得破烂的手指和子弹一样冰冷。

随后一颗子弹,怼进了他的胸膛。

而苍仍然不停下,抓起旁边的坦克砸了过去,随后捏住了最后一个士兵的脑壳。

而士兵的面具掉了下来,他面目狰狞,满眼泪水。

“求你了,饶我一命,我的孩子...很喜欢你哦。他超,超喜欢你这个超级英...”

身后,一根巨大的刺贯穿了苍和求饶的士兵。

“「HEAT」...”苍甩开了失去意识的士兵,转过头。

“你失去的,可不是你的身体哦,苍。”「HEAT」苍白的脸上,红色的泪痕和眼睛十分明显,他的血管清晰可见。

苍回过头,这时,城市没遭到破坏,而晴空站在无数人中间,他们,看不见她,也看不见他。

苍跑过去,看着晴空。

而晴空牵起了他的手,身子再也撑不住了,向后引。

“最后一次,起舞吧,苍。”晴空努力的睁着眼睛,用尽最后一秒,看着她的爱人。

“再见,最好,我们的舞蹈,不再有下次哦。”

她的头变成头骨,又从头骨变为玫瑰。

兜帽随风一吹,兜不住花束,玫瑰飘在地上。

飘在水里,就像水融于水。

“...晴空。”苍跪在地上,看着水面,倒映的自己,“我和你又有什么不同呢,「HEAT」。”

他转过身,这次,没有怒号,没有幻影,只有仍阻挠心跳的子弹,只有那清晰可见的伤疤。

“被恐惧,同化吧。”

「HEAT」对于「现实的恶魔」能力融合性,100%。

瞬间,苍伸出了拳头,他的头垂下来,而双腿,不屈的站在大地上。

那条胳膊只剩下了袖子,而「HEAT」毫发无损的站在他的身后。

鬼岛室苍,死亡。

“因为我无法自杀,那么无论「现实的恶魔」的能力怎么缩减我的寿命,我都不会死亡。”「HEAT」看着天,用无视蔑视着英雄,“现在的我,即是「现实」,即是「万物的真实」,这就是你们自己酿成的恶果,你们的恶果被无限放大,最后成为了,我。”

“没错!没错啊!打从一开始,用「现实的恶魔」做交易,你们就已经输了,将计就计的我,只以自己的上限,和从无幻觉,理智的精神为代价,将你们全部击溃,这一击,简直是一石二鸟。”

“神!根本不需要!现在开始!”「HEAT」摊开双手,沐浴着阳光,“我就是神!”

身后,被大楼遮挡的阴影里,苍仍不倒下。

“希望你的灵魂能晚点转生啊,或者...呵呵...哈哈哈...无所谓,作为神的我,是不会被击溃的。”一个响指,苍消失了,只剩下他的衣服。

“那么,「时间的恶魔」,我要进入你所谓的空间里,将你也完全,杀死。”

「HEAT」也消失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