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黑山羊的子宫」

注:人名,地名,发生事件,均与现实无关,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终日」05–「黑山羊的子宫」

————————————————————

电视台的员工们仍然不理解,自己正在拼命抢着挖一个灭世恶魔的信息,并且曝光在社交媒体上是为了什么,并且又不断的在被摧毁的首都周围,不停地直播的目的为何。

其实并非不理解,这场游戏从那秒针指向12时便开始了。

而所有摄像头的焦点聚在一个人身上。

而黄昏被渐渐笼罩,被黑压压的,大小似袋獾一样的老鼠,正散发肮脏的气息,吞食着四处的空气,咀嚼着腐烂的墙体,而黑压压的风暴袭来。

“英雄,我想让你们见证恐惧。”黑暗中的男人甩了甩斗篷,两只乌鸦从黑暗钻出,暗笑着,“我要你,成为他们最大的恐惧,当象征着英雄的你崩溃,那么人们便会感受到我们的恶意,不攻自破。”

“呼...”苍戴上白色兜帽,用指甲两抹黑色涂到眼袋,“俯下身子。”

乌鸦扑闪着翅膀,号召着鸦群,而老鼠从墙里,地里,窗户,楼房,风暴里钻出。

瞬间,苍瞬移闪躲,一拳又一拳的在风暴中挥舞。

忽然,暗处一抹闪光,银色的利刃划穿了他的脸。

“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能耐吧,英雄。”

瞬间,风暴中,又一个苍踩着自己的尸体,扑向了躲进黑暗的他。

老鼠们又钻了出来,不断袭击着苍。

苍后退两步,一手死死抓住老鼠,往地上拖拽,撕成两半扔进了鼠群。而利刃再次发亮,苍瞬间后撤一脚向上侧踢。

“你以为,体术可以伤害我?少做可笑的事情,减轻自己的恐惧。”

苍的眼角流血,吞没了黑,视线模糊不清,耳鸣越来越严重。

风暴里,惨白的,只有四根指头的手伸了出来。

时间,随着苍的倒下,默数的时间越来越慢。

1,1.5,1.75,1.875...

永远,当前的时间,永远达不到第二秒。

苍站起身,手上的黑暗散发出了光。

而鼠群在缓慢的时间里四散,一个被剖开的肚子长着以拖拽而下的肋骨为牙齿的血盆大口将他和光芒一起吞没。

“苍,帮我再扎一下头发吧。”

又回到了那个黄昏,少女看着他。

“晴空...”

“嘻。”晴空举起了手枪,对准了他,“让我们,一起做英雄吧。”

手枪,画面聚焦在手枪,而视线拉扯的瞬间,苍拿着手枪,对着舞台上,带着假面的神父。

“现在,我们宣判,鬼岛室苍,堕入地狱。”

他拿着手枪对准这丑恶的人,而人群中的他被死盯着。

“阿门。”法槌砸下,仿佛宣判他的死亡,“恶魔,不要举起你的手枪,这里没有英雄。”

他的枪口,渐渐指向了自己。

“保持冷静,苍。”脸上的印记颜色越来越重。

手枪,瞬间被摔打在地,苍被众人拉扯着,拖拽着,而苍在向这相反的方向,舞台的方向,前进着。

忽然,他被带到了过去。

“晴空。”苍看着身旁,戴着围巾的少女,拿着咖啡,热气熏陶着她红润的鼻尖。

“刚刚一直在发呆,吓死我了。”少女斜着眼盯着他,“在想什么啊?苍。”

“我在想。”苍转头,看到马路对面的白发男人,“你和我的梦。”

他瞬间奔跑过去,而白发男人戴上了乌鸦的面具,大喊:“让「时间的恶魔」与我契约!作为交换,你暂时拥有,那未知的术式。”

瞬间,画面崩坏,黑暗的风暴又吞没了他,而缓慢的时间开始流逝。

苍握紧了拳头,打穿了那吞没他的大口。

瞬间,黑压压的风暴被全数带走。

而他在巨响中,被炸飞出去,砸碎了全景玻璃,掉进了一间空无一人的房屋。

“咳咳...咕...”苍站起来,拔出胸膛的利剑,而随着自己不断模糊闪烁,伤口渐渐愈合。

苍看着,全景玻璃旁的桌子上。

Panda啤酒,上面的包装被手指划出了字母。

“Brave Hero。”

苍晃了晃身子,甩了甩胳膊,拿起了啤酒,将酒水全部灌入了自己的嘴里。

“一醉方休吧。”苍将酒瓶重重摔碎在地上,“这样,我还能看到你的幻影。”

“苍君。”仿佛,他的手被少女牵起,“让我们,一起打败敌人吧。”

“可悲,就连英雄,也要靠麻痹活着吗。”夜幕以不合理的速度笼罩,而不可见的男人擦拭着利刃,拉开了斗篷,“那就直面自己的恐惧吧,我敬佩你,英雄。”

夜幕笼罩,两只巨大的骷髅手臂撑着楼房,扛着大炮和机枪,用那导弹一样的头颅发出了怒吼。

3月5日,凌晨两点。

目击「和平的恶魔」出现。

“呵。”「Joker」站起身,扔掉了相机,用牌遮住了自己的脸,“变身。”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