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Dark City」

注:人名地名发生事件均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在前一年的8月16日,日本京都的祭典区域遭到了「万物的恶魔」的袭击。

祭典范围内所有的城市都被结界吞没,我们不知道去往哪里,因为我们不知道哪里是地狱。

死亡人数136902人,失踪人数1783人。

直至今日,失踪人口仍在增加。

而袭击人却没有踪迹,全世界都出于警戒状态,以防忽然降临的灾难。

……

阴云密布,野神坐在窗边,看着玻璃上被砸过来的鸡蛋,垃圾,尘埃。

恶魔,为民众打开屏障的他,被找不到真凶的民众冠为了恶魔。

“呼...”野神抓着枕头,拉上窗帘,又躺回床上。

繁杂,侵扰,当做没听见就好了。

死神之子的称号已经压过了「Fixer」了。

门被轻敲,紧接着打开了。

“干什么,阿克玛。”

“...去点根香炉吧,你也很久没去了吧...有一整年了。”阿克玛的半边脸,左手绑着绷带,“你的亲人会想你的。”

“算了吧...”野神坐起来,“等风波过去了再说吧,这种事还是不要让已经死去的他们知道了...要去你自己去。”

“那好吧...”阿克玛回头,准备离开。

“伤怎么样了?”

“恢复的差不多了,大家都是,现在的话已经能打了...”阿克玛沉默了,扶着门框,一言不语。

“...野神,我的能力,恐怕只有在那只恶魔之手代替我作为人类的手时,才能出现...也就是说,现在我的实力,和正常人是无异的。”

“呵,是嘛...”野神从床上下来。

云如飘絮,很低,低的让人喘不过气。

池袋的高铁站,右翼分子正拿着喇叭,堵在地铁门口,大声谩骂着,驱赶着在那里的其他外国人。

“喂,请让开。”

“你谁...”喇叭刚响,在看到一名高大的男子后,声音停滞了。

“抱歉,这班高铁,我必须乘坐。”

“「Panda hero」!难道你要拥护那卑劣的他国的贱种吗。”

“闭嘴。”回头,凶狠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我不希望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存在着不美好的事物,为此,我会用我的方式,保护这个世界...”

“呃...”

“不过还请你把人们驱散出去,这班前往东京的列车,只有我能乘坐。”他走进了车厢,“大家,东京会有危险,请求你们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要去东京了。”

3月1日,今日是3月1日,现在是下午两点。

「Panda hero」靠在车窗旁,拨通了电话。

“...按我们说的做了吗?”

“嗯,只有我一个,没有报警,这段电话也会被你抹消。”

“很好,「Panda hero」,我们只给你机会,你杀了我们,阻止这次行动。”

“...你们有了动静,公安很快就会支援。”

“无所谓...那么,晚上见。”电话的另一边,「HEAT」坐在办公桌上,穿着黑色的大衣,捏碎了电话。

“现在,我们要颠覆这个世界。”

……

剧场里,女人踏着猫步,手里的长剑露出,衣服逐渐剥落,露出浑身的蛇鳞。

欧洲,「恶魔的蟒」,「恶魔的刀」,「生命的恶魔」于18:02目击。

警笛声,不断拉响。

这里有集装箱,有跨过江水的大桥。而忽然,一只怪物张开了眼。

中国,「海的恶魔」,「刃的恶魔」,「狂澜的恶魔」,「殇的恶魔」,「美丽的恶魔」于17:52目击。

而雪原中,高大的,拿着长枪的,从冰雪中,从那片极北之地的骑士们,正跨越着北冰洋。

俄罗斯,美国极北,「圣的恶魔」,噩号:「圣十字军」,于19:08目击。

3月1日14:56至19:02,近千只「恶魔」,「噩号」,「恶躯」于世界各地纷纷被目击。

19:06,「日本公安1科」收到指令,立刻前往东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