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Golden Sand」

1.文笔渣

2.设定复杂,建议看看别的同一故事线下的合集文章

3.随缘更新

4.求求大佬们点赞!这对新人写手很重要!QAQ

5.此为续集

——————————————————————————

“嘿,赫洛,快点啊,这里可不光我们一个挖金子的。”费蒙这么说着,躺在石头上,潇潇洒洒。

“……那你倒是,和我一起干啊!”赫洛用开采机开采着,但若是吸进了石头,又得费力的排出来。

“喂,赫洛,你的皮肤这么白啊。”烈日当头,由于光照,赫洛的脸白的像他的头发,“你不是一个会开采的人吧,赫洛,你根本没学过如何用这个机器,因为你用这个甚至不如用一个铁镐去挖。”

“废话,谁都有第一次,而且你能不能别光说不做,动一下啊。”赫洛开采着开采着,生气的把开采设备从手中脱下,砸到了费蒙旁边,“你在干什么啊!快点啊!这一袋的金子难道你也要我自己挖吗?”

“啊……当,当然不是啦,嘿嘿。”费蒙红着脸捡起开采机,跑了过去接住了一袋黄金。

“哼哼,这下的话,我们可发大了吧。”赫洛高兴的骑上马,甩了甩缰绳,轻轻摸了摸马的头。

“你好像很高兴啊……你这么缺钱的吗。”费蒙也牵起了马。他们一起向峡谷走去,“走过这个峡谷,会有更多的黄金等着我们。”费蒙拉了拉帽子,扯了扯手套,指向前方。

赫洛听完便立刻加速奔驰。

“喂,赫洛,等一下啊。”

“就像你说的,这里可不光我们一个挖金子的。”

“不!你等一下!”费蒙追上他,然后娴熟的把霰弹枪单手托了起来,瞄准了泥潭处的鳄鱼,“就是那里,赫洛,那里有鳄鱼,或许你的枪能打到。”

“好,我明白了。”赫洛托起了枪,“这也没办法了,不过一想到鳄鱼皮也能卖钱,就感觉很不错呢。”

“嗯,射的好啊,赫洛。”费蒙看着死掉的鳄鱼,自豪的说到,即使不是他打中的,“不过你是什么时候装了消声器啊,赫洛,我没听到枪声。”

“你又在说什么啊。”赫洛立刻勒住了马,“那个鳄鱼,是自己死掉的啊。”

“什么?难道是……等等…”四周沙石遍布,视野狭隘了不少,“是敌人的「恶灵」吗?如果只是为了杀死鳄鱼,我认为这没必要。”

“等等,快看鳄鱼!咿!”赫洛发出了一声怪叫,脸色吓青。他指的方向,正是那只鳄鱼。

那只鳄鱼忽然开膛破肚,里面钻出了一具正在行动的木乃伊,“这真的是…太恶心了。”费蒙朝木乃伊开枪,但是子弹被沙尘挡飞。

“这……这是……「具现化的恶灵」!”费蒙赶紧向后转弯,但是马蹄却陷进了沙泥之中,“赫洛!你也不能动了吗?快拿绳子!”

“不行!费蒙!”赫洛指向马蹄,“我要掉下去了。”

木乃伊拽住了马的脚踝,紧接着右手方向,一个满身沙尘,禁闭双眼的老人出现了,“不过!只要我把他杀了!那这一切都会结束了!唔哦哦哦!”

一发子弹打中了老人的脖颈,老人鲜血迸溅,但是也只是溅到了被木乃伊用小刀划断的马腿上而已。

“赫洛!那个是被拿来迷惑我们的「替罪羊」啊!”费蒙举起枪,想赫洛马上掉进沙泥被木乃伊砍断的胳膊开枪,胳膊出现了星星点点的洞,木乃伊扎空了,“「恶灵」被杀死的话,本体也只是受到剧烈的疼痛而已,这并不能做什么,现在把「恶灵」杀死让本体跑掉的话他迟早也会回来报复……等着我!赫洛!「Short Change Hero」!”

一枪让马与被陷没的部分分离,但是奇观出现了,马竟然一百八十度翻转了起来,随后在落地时脚又重新出现,费蒙立刻向他认为本体所在的方向跑去。

“那个方向的沙尘最少了,如果我猜的没错,沙尘也会对本体造成影响,所以那个地方正是本体所在的地方!让我们「决斗」吧!”

牛仔靴后的齿轮的踩踏摩擦声,越来越近,那个本体也做好了「决斗」的准备。

砰!

“咕咳!”费蒙倒地不起,摔下马来。那人一步一步踏了过来,所谓的对本体造成影响,只不过是他造成的假象罢了。

“「Walk Like An Egyptian」。这是我的「恶灵」的名字,你输给「22炮兵连」了,费蒙。”枪口瞄准了费蒙的头。

砰!

“打?打歪了?!”难道,赫洛把这个人的「恶灵」解决了?

“我的黄金掉到沙泥里了啊啊啊……混蛋!”赫洛脸气的通红,但是碎掉的金子聚集在一起,托起了那具鳄鱼的尸体,“「L' Estasi Dell'oro」,复活吧,「金色的鳄鱼」。”被破碎的金子复活的鳄鱼立刻咬向了木乃伊,木乃伊的魂魄飞散。

“这次,可不能再给你机会决斗了!”费蒙抬起霰弹枪,咔嚓一声之后,子弹聚集在了一起,炸裂了那个人的头。

“你……中计了……”临死前,那个人是双手指向天空,这么说的。

“啊!?难道……王八蛋……”费蒙立刻上马去接赫洛,“赫洛!快上来!我们往峡谷跑!”

天上是众多的陨石,还有一架仅仅轮子就有四米高的开山机器。

“仅仅是偷了车而已……至于这样吗。”

“不,赫洛,你脚踝的「漆黑遗骨」,是不能,绝对不能让得到的。”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