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闭目入侵」

注:人名,地名,发生事件均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谢幕演出」02–「闭目入侵」

————————————————————

直升机上,塞缪尔拿着撕下的和服的一角,死死盯着。

“阿克玛,天使的能力是能在死后给予的。”

阿克玛坐在座位,一言不发。

“根据报告的话,你刚变成恶魔时的那只手是你能力的契机,因为手不能再生,你的能力也渐渐无效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不可能,我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的。”阿克玛站起身,和塞缪尔一起看着直升机下的东京,狼烟四起,到处都是鸣笛声和惨叫。

“你接不接受都无所谓。”塞缪尔叼着烟,“因为一个天使修女给了我能力后,我发现这并不是天使的祝福,而是诅咒。”

阿克玛沉默不语,蹲在飞机门口,把着栏杆。

“各位好,再次重复,我是本次行动的指挥人员,「恶魔的心脏」...现在请飞机上仅剩的两位跳下去,「恶魔的恶魔」请直接破坏两点方向的窗户进入大楼,「恶魔的天使」直接坠落即可。”

耳机传来了响声,塞缪尔背过身,从飞机上坠落下去。

“再见了,希望还能活着再见你一回。”塞缪尔掉了下去,他的长发瞬间飘散,从天上直线摔落。随后再空中转了水平一周,瞬间拔出腰间的刀,击裂了地面。

阿克玛抬头,把后背的刀拔出来,右手手掌抵在刀柄,默念后瞬间化作黑色的剑气飞了出去,在落到大楼地板上翻滚,随后奔跑到楼梯口,直接翻过扶手跳下去,正好刺裂了一个拿枪混混的颈椎。

阿克玛拔刀,向后连踮两步,身体摇晃躲开子弹,忽然快速抽刀砍死周围的敌人。

他听不清人们在咒骂着什么,在说什么,他知道,捂住耳朵,是逃避罪恶的最好方式。

阿克玛蹲下,刀瞬间从胯下抽出,随后在手中旋转一周,向右后方直接劈去。刀如画笔,阿克玛如画家一样自在悠闲。

“本次行动,东京被分为了四个区域,市中心,b区,c区,d区。因为时间原因,能到达的「恶魔NO」们微乎其微。”

b区。

“啊啊,我知道了。”野神用手轻轻遮着脸上的烧伤,让空气的吹拂带来的疼痛有所减缓,“椿木,对于你的协助,我真的很意外。”

“...全世界发生这种事情,还怎么安心念书啊。”耳机内传来了指挥人的声音,“你现在的位置在市中心附近,是黑帮作恶的分散处,但这里...”

忽然,花屏声嘶嘶拉拉的扯着耳膜。

“...「恶号」们都在这里活动,拦截他们。”

“刚刚...是信号不好吗?”

“嗯,恐怕别西卜早已设下结界,现在增援进不去,但人们好像都能出来...有两种可能,结界还未成型,或者是有意而为之。”

“我知道了...”野神看着大街的对面,有一个穿着哥特裙的人摸着自己空荡的一只袖子,里面还冒着血。

“喂!那边的!因为这里的车都往城外开走逃难了,所以我看的很清楚哦。”野神指着前面,“你是,「静电人」吧?”

忽然,一道雷在「静电人」的眼睛瞪向此处的瞬间劈开,野神仰身躲过,随后双手长满十二片刀,双脚冒着蒸汽飞了过去。

两秒,野神瞬间踏破了狼烟,杀了过去,刀刃挥砍,可惜所有刀片在接近的瞬间就被隐形的闪电打裂。

随后「静电人」一脚踢向野神的脑门,伴着雷光将他踢了出去。

“咳呜!”野神被踢的部分冒着冰冷的气,滴着水,“呵呵,不愧是你啊,嗯?这一脚真踢出男人样了。”

“杀了你,我必须杀了你。”

十分钟前,市中心。

「Panda hero」摊开双手,哈哈疯笑,双眼已无神色,而身边的一切,则如被挤压一般,不停的变瘪。

“现在,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按照预言,胜利指日...”

“哟,这不是炸弹小妹妹吗?”汐斯塔的身后,高挑的男人拄着拐杖走了过来,“还是说,你现在是那个叫汐斯塔的老奶奶呢?”

汐斯塔不敢回头,冷汗直冒。她的耳里忽然传来「HEAT」的命令,便借助炸弹的冲击,飞走了。

“啊,走了。”奈亚愣了一会,一边喃喃着,一边走向了「Panda hero」,“这里被弄的一片狼藉啊...真有意思,虽然名义上是我们这些旧神,但说白了,还是你们人类造的孽。”

奈亚摘掉帽子,拳头瞬间飞到脸前。

“强大了不少啊,不亏是她的巫术。”奈亚的手指贴到拳头上,「Panda hero」瞬间飞到天上,奈亚起跳,用手将他死死按到了另一侧的大楼里,钢筋,混凝土被不断撞裂,反光的钢化玻璃扎进了「Panda hero」的骨头。

“这是人类的身体,我还得小心点...”奈亚没说完便被抓住扔了下去,随后奈亚停滞在了半空中。

「Panda hero」双脚踩在楼面上,一脚蹬了过来,但犹如有一面隐形的墙,他被定在了空中,而奈亚张开了左手。

“反正你的精神也没有了吧。”奈亚的手中忽然长出肉块,随后不可名状的乱彩爆炸。

“看吧,这是我所制造的,「星之彩」。”奈亚看着半边脸冒着血的「Panda hero」从空中掉落,“居然在释放的时候进行了冲刺,从而无法攻击到你...话说,你是传送到了另一个虚无的空间吗?现实中的任何伤害都对你无用呢,臭小子。”

奈亚摊开双手,瞳孔睁得像要把眼膜撑破:“好!诸君啊!现在请聆听哀嚎吧!我要在这城邦,开满血腥的花朵!”

瞬间,身后爆破声不断,瞬间此处化为白夜之地,而空中反射出了彩色的星辰,而星辰的光照着满城的血雾。

“很快血腥味就会消失的,要好好感受感受才行,毕竟我又不像你们一样是什么正派角色。”奈亚用手指了指远方的大桥,大桥便分裂,让几千辆汽车掉入了水里,“我可是「恶号」啊,我可是神!是古神!”

……

“我早就不想干了,累死了。”

男人坐在一个桌子前,而桌子的对面,是同样坐着的奈亚。

“那还要当英雄,你们人类真的够搞笑。”

“搞笑也好...不搞笑也好...我本就不是,那种善良的人啊。”

嘶吼,「Panda hero」从柏油路中站了起来,粗鲁地吐息着。

“何以见得呢?”

“我不能接受那些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在拯救他人的时候,那份正义感远不及于躺在床上时来得舒坦。”

奈亚双手握紧,张开了嘴,露出了不属于人类的,要撑裂口腔的舌头。

“我...可是我...当我想到那些...”

舌头裂成三瓣,四瓣,越裂越多,最后像花一样,而花蕊处,彩色的光晕又出现了。

“当我想到父母的脸...当我...看到若琳的脸时,我就想站起来。”

光炮炸裂,轰穿了地面,炸碎了高楼,摧毁了一切拦路的生物。

“所以我,我想当英雄,即使我再累,再痛苦,再懒惰,当我看到她的脸时,我就想打下去。”

怒号中,「Panda hero」毫发无损地将舌头扯了下来。

“所以连你也好,连她也好,都是我拯救不了的人,但我都要杀掉。”

长椅被挤到一边,奈亚抬起头,看着手里拿着手枪的他。

忽然一阵剧烈的疼痛击打了奈亚,他被攻击到了,他的脖子直接被打裂。

贴在脸上的拳头又是冲击,瞬间,奈亚飞了出去。

「Panda hero」落到地上瞬间跑去,一拳轰击,被奈亚接住,闪躲着连打。奈亚抓住肩膀,将其甩开,随后用手背打在了他的鼻梁上。

“噗!啊啊啊啊啊!呜...嘶...!”

「Panda hero」抬头,但一只手死死的握住了他的下巴。

“睡吧,蠢货。”

奈亚抬手,嘎巴一声,「Panda hero」又被一脚踢到了墙上。

“现在的你不是英雄,我会等你醒来的。”奈亚回头,带上凭空出现的帽子,“现在的你只会耽误计划,让「HEAT」的计划成功。”

奈亚走向了,盘踞在高楼里,长满触手和眼球的怪物,怪物的身上有着卵状的东西,不断膨胀收缩,不断冒着脓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