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故障侵袭」

注:人名,地名,发生事件均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谢幕演出」01–「故障侵袭」

————————————————————

祂不来自于时间,空间,祂是至高的存在,没人可以左右祂的选择。

少女把书合上,哈着寒气。

群星中的凝视者,唤出那深海的地狱,庇护我,惩治人间吧。

绿灯闪烁。

世人视汝为怪异,世人视如为邪恶。我是汝为神,请自黑暗与古老,召唤不可名状之力。

3月2日,19:05。

车辆来往,少女抬起了手,开始了“乐曲”的指挥。

瞬间,铁皮们撞在一起,过路的行人被碾压,逃窜的家伙们的脑子被凭空撕裂。

“哼~哼...”少女指挥着,手指所即之处,亦无生机。而那爆炸吹气她银白的头发,让她睁开了猩红的双眼。

“我是象征瘟疫的恶魔,我就是「恶魔的别西卜」。”双手停在空中,绿灯亮了,“而对恶魔来说,人类就是瘟疫。”

她挥舞着手,像是指挥家在演奏交响乐。

鲜血溅红了斑马线,车骸上燃烧着火焰。

夜空中,忽然发出了闷响,嗡嗡声越来越近。

“来了啊。”别西卜转头,看着「Panda hero」的重拳砸来。

“混蛋。”破风声划过别西卜的耳朵。

“你闯红灯了,英雄君。”

“闭嘴。”「Panda hero」甩甩手,戴上白色的兜帽,“我要做的,只是保护每个无辜的人,这样就够了。”

“那你的要求真高呢,可惜你保护不了任何...”

话没说完,一只手抓住别西卜的脸,冲了过去,将别西卜狠狠砸在地上,紧接着,在别西卜本能的想要起来时,一拳狠狠的再次将她击倒在地。

“夺取他人的性命很有趣吗?欺负弱小很有趣吗...”一个带着钉子的木桩瞬间从左侧飞来,差点钉死了Panda hero。

“呵呵,哈哈哈!真疼啊!Panda hero!”别西卜展开了恶魔的双翼,将书抱在怀里,“我的脸都被你打坏了!你也中了杀人的毒啊!”

没有话语,只有又打来的一拳,作为对她的回答,将她打飞到天上。

Panda hero瞬间从高空坠落,抓住了别西卜的翅膀向下扔去。

瞬间,一栋大楼的瓦砾,钢筋破碎。

别西卜被狠狠摔在地上,扯烂了一个翅膀。

“无所谓啦,反正我还能再生,倒是你,吃了我一根钉子的话就会中毒哦。”

Panda hero的双眼布满血丝,嘶嘶呼呼地呼吸着。两秒后,瞬间又冲刺到别西卜面前,一拳击打在了腹部。

“噗啊!呜!”别西卜吐血的瞬间,Panda hero的左手又抓住她的脸,将她重重摔在地上。

别西卜用翅膀迅速起身,但对方一脚踢在肚子上,将她踢飞。

而在半空中,别西卜停下了。

“你...没有翅膀也能飞吗?”Panda hero在顶楼看着她。

她遮住了黄昏,但光闪的一瞬间,产生了线条一样的违和感。

“谁知道呢。”

瞬间理解的Panda hero连忙闪躲,躲开了蛛丝。

一只半身是蜘蛛,穿着洋裙的女性双手编着丝。

“本小姐可是「昆虫的恶...”瞬间,Panda hero一拳打了出去,被蜘蛛女躲开了。

“猴急什么呀,英雄,听本小姐说,这都是本小姐的陷...”蜘蛛女回头,看着被蛛丝悬在高楼上的Panda hero不断拉扯着蛛丝。

“陷...陷阱...”冷汗冒完,蜘蛛女的脸瞬间消失一瓣。

“呼...”Panda hero拿着半颗头颅,向别西卜扔去,砸烂了她的手臂。

“啊啊...呵呵...你像变了个人似的呢!Panda hero!”别西卜粘在半空中,谄笑着,“你知道一个绿灯回过去多少人吗?算上车里的哦。”

“...”Panda hero沉默着,又握紧了拳头。

“我还以为你知道呢!这种无聊的事情英雄也不记嘛...所以说,刚刚所有死掉的生命,实际你也没有尊重...”

Panda hero抬头。

“真棒!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眼神哦!你肯定恨我恨到骨子...”

差一点,差一点别西卜就瞬间被拆成两瓣了。幸运的是,她被丢在马路中央,勉强的站了起来。

“你越是这样打我!我越开心!”别西卜颤颤巍巍地耍嘴皮子,“你的才能在暴力之下又被开发了!”

“...会有像你这样的恶人,恶心到极点,连说话都带着呕吐的臭味。”Panda hero的身子踉踉跄跄,身上扎满了钢钉。

“反正你打的我也再也动不了了,咱们来聊聊吧。”

“闭嘴。”

“别这么冷淡...”别西卜的血又从嘴里喷涌出来一摊,“你觉得自己再早一点,是不是就能挽救很多人呢?”

“...嗯。”

“所以,你讨厌我,我却爱你爱的死心踏地啊...”别西卜伸出双手,像把Panda hero抱住了一样,“我最讨厌别人好过了,因为我的人生就是由不幸组成的哦...在小时候,爸爸就把我卖给了一个死胖子,然后...呵呵....哈哈哈哈哈!”

她的声音颤颤巍巍,但仍不停止沙哑的尖笑。

“每天!每天都要带上他的两个酒肉朋友侵犯我!让我像小狗一样在地上爬!哈哈哈!当我看到别的小孩在上学,而我在汪汪叫的时候!真的是太绝望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她又死死搂住了自己,像把什么放进了心脏一样用力。

“明明那是我还是个男孩子,明明我也是个小孩啊...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个超级英雄把坏人都杀了 拯救我!”

渐渐的,别西卜没了声响,Panda hero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

“...书呢?”Panda hero看着尸体,但是看不见书。

渐渐的,连尸体都像捅破的球,剩一张皮了。

“啊?”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西卜半边的头发逐渐变黑,违和感如两个不同的画面拼接在了一起。

随后,她沉默了,手中的书烧成了灰,双手像拥抱自己一样,又比出了鸟翼的手势,猛的回头,施展了法术。

四座大楼顶扎上了施法的钢钉。

“这就让你,变成我的玩具。”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

而Panda hero正要进行冲刺时,发现自己被穿着哥特装的男人,双脚是炸弹的女人,还有猫又夹击了。

手指抽动着,想要打破着时间的秩序,他逐渐缥缈,融进了黄昏的背景。

一秒,扯断了一条胳膊,在脸上划出了一到破风声击出的口子,打裂了一根肋骨。

但术式没有逃脱,施法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呜!”静电人隔着哥特长裙捂着腰,“为了...都是为了妈妈...啊啊啊...”

猫又摸着自己的脸,看着这状况,呆住了。

Panda hero不再是他自己,他发出了狂笑,撕裂了白色的外套,露出了纯黑的紧身高领战服。

“成功!来吧!亲爱的!把你的所有罪恶都释放出来吧!果然通过激怒来开发你的才能是最正确的!”

楼房,汽车,路人,红绿灯,电子牌匾,瞬间在狂笑声中被摧毁了。

19:07,「32恐怖袭击事件」发生。

目前状况

在东京管辖区的所有「恶魔NO」「恶魔侍」立刻前往东京。

「Panda hero」被控制,暴走在市中心。

「狐狸」的恐怖生物被召唤。

目击「恶魔的炸弹」「猫又」「别西卜」「静电人」「HEAT」

全日本的黑帮进行武装恐怖袭击,对路人进行无差别屠杀。

同时刻左右,世界各地遭到恐怖袭击。

这是旧神的信徒,对人类的开战。

……

一个老太太看着30层楼那么高的鬼轮子在远处肆虐,不紧不慢地收拾着行李。

“老奶奶,扫帚掉了。”

“谢谢你啊...小伙子...”

高大的男人向着人流反方向走去。

“你,你走反了...欸...人呢...”

19:08

目击「奈亚·拉托提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