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T.A.N.K.」

1.文笔渣

2.原创,设定复杂

3.上次一万多阅读一个喜欢没有……求求各位大大点个不要钱的赞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๑⁼̴̀д⁼̴ ๑) !

4.祝你观看愉快

5.随缘更新

6.此为续集

———————————————————————————

“喂,赫洛。”他压了压帽子,指着前面的小屋子说,“在那里歇一歇吧。”

“比起休息,我还是更希望找到金矿。”

“放心吧放心吧,不远了。”

“嗯…好吧。”

这是一家很小的铺子,但是里面的店员却是机器人,在这片大漠,这样的机器可不少见。

“这个机器人和你的枪挺像啊。”

“是吗?”赫洛坐在吧台,把枪从后背放下来,擦了擦,“原来没这么脏的。”

“无所谓无所谓。”费蒙潇洒掏出了钱包,“老板,啤酒就行。”

“没想到…你还挺有钱的嘛。”赫洛看了看他自信的笑容,想必那钱包定时丰满的。

“对不起,我没在这里看到一分钱。”

“啊……这……”费蒙尴尬的瞅了瞅周围,除了他们几个,就没别人了,才挠挠头说,“才想起来诈骗那票,没做成啊,哈哈……”

“真是的…反正要是你有钱也是从我那里刮来的。”赫洛掏了一沓钞票,“老板,我替他付。”

“嘿嘿。”

“别笑了,要是找不到金矿,这钱我也要要回来的。”

“是是。”

“对了,费蒙。”赫洛指了指费蒙的霰弹枪,“这是你的「恶灵」吗?”

“咕嘟……”费蒙喝了一口啤酒后说,“是,但是,有的「恶灵」是可以隐藏的,「恶灵」的主人可以控制「恶灵」,让其只能在拥有「恶灵」的人眼中看到。”

“是这样啊…可是…你说过这片大陆,没有「恶灵」是很危险的。”

“没关系,你也快有了,当你见到了自己的「依附之物」或者面临「生死阶段」时,你的「恶灵」就会觉醒。”

“唔,是这样吗……”赫洛看了看那把现代化的充能枪,若有所思。

随着老旧的门吱呀一叫,一个带着指虎的男人走了过来。

“老板,把我壶里的东西热一下就行。”男人拿出了水壶,把一沓钞票给了机器服务员。

“啊,你喝的是啤酒吗?”男人明知故问的指了指费蒙手里的东西,想打开话茬。

“啊,是。”费蒙举起酒杯,咕嘟咕嘟的灌了下去,用被酒杯挡住的眼睛示意赫洛出去。

“啊,你们先聊,我去方便一下。”赫洛装作很尴尬的样子,扛起枪就走。

“这位小兄弟,方便一下,为什么要拿着枪呢。”男人质问了赫洛。

“嘛,毕,毕竟方便的话也有可能被打死啊,不是吗。”

“哈哈,也是。抱歉抱歉。”男人摆摆手,紧接着又回到了“啤酒”这一话题。

“啤酒真是解暑呢。你是这么想才点的吗。”男人看着自己的水壶,“你也看出来了,我手上带着指虎。即使伸出手指,拳头也要握着,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嗯?”费蒙假装擦枪,被牛仔帽子遮住的眼睛直勾勾盯着男人。

“因为,拳头这种东西,想打出全力,就要依靠「气息」啊,吸气呼气,都是为了出拳有力,可是人类要是想保持这样是难上加难啊,因为人类喝了太多对喉咙不好的东西。”男人从壶里倒了一碗特制的汤,“这种东西能让我的呼吸道更加通畅,而且我的呼吸器官也是经常清理,即使在这片大漠中,我的鼻孔也不会进沙子。”

“你……想说什么。”

“我不是想说什么,我是在向你表达我的态度,对于出拳的态度。”男人把碗推给费蒙,“尝尝?”

费蒙用一只手拽了拽帽子,另一只手摸过了吧台才到达了那个碗,费蒙五指抓住碗,随后又放下,重新推给了男人,“不了不了,你喝吧。”

“啊,好吧,每当我气息错乱时只要喝了它就能恢复。”男人又把碗里的汤倒回了水壶,“不能浪费啊。”

“……嗯。”费蒙也不清楚自己假装擦了多久的枪。

“那,该谈谈正事了。”男人动了动,“前天有一伙人偷了「安德斯军团」的运输车,监控摄像头里有你。”

“哈哈…你一定是看错了,不过我敢肯定,我见过那些偷车贼,并把他们杀了。”费蒙的手摸向枪托。

“……我的代号是「单挑」。「安德斯军团」里的执行官。”男人站起身,费蒙也后退了一步,拿起了枪。

“废话太多了。”费蒙刚想开枪,但是男人在转瞬间用掌压下了他的那只手,拳头在费蒙的头上准备落下。

“赫洛!把马带来!”费蒙并没有抵抗,而是摔了一跤,像走火一样把枪开向了自己的头。

“砰!”一拳打穿了木板,正好穿过了被霰弹枪打出的洞,没有攻击到费蒙。

“真的是,好险。”费蒙一个翻滚,向门的方向跑去。

“休想逃。”男人一蹬,飞到了门口,可是费蒙却向木墙跑去,随后用手拉了一个枪管上的闩,炸开了墙壁跳了出去。

“再见了。”费蒙骑上赫洛带来的马,飞驰着骏马而去,“距离你要的金矿还有一千米,我们得快点了。”

“我们早该快点了。”赫洛朝天开了一枪,第二发将是真正的子弹。

二人向山口中的峡谷跑去,还有七百米。

“等等,费蒙。那是什么。”赫洛指向了远处的一个小黑点,“好小,看不清。”

“那也没你比划的小。”随着身后的一声枪响,费蒙压低了身子,“顾不得了,赫洛,向前冲!”

二人到了山边,要是绕过去的话,还有五百米。

“费蒙?那个是人吗?”赫洛指着山中,坐着一块岩石的人。

“是,但我们顾不得他了,他跑的比我们快。”费蒙勒住马,“我们向山里跑。”

“等等!费蒙!等等!那个是!”赫洛惊讶的看着那个山中的人,“费蒙!他在天上!”

“什么天上!赫洛!那是坦克!”

“什么!?那个坦克,是「恶灵」!”

“握紧了!赫洛!”费蒙朝赫洛那匹马的前脚开了一枪,赫洛伴着蹄铁翻了出去。紧接着,费蒙掉了头,“他就靠你了!”

“你要干什么!费蒙!”赫洛摔进了峡谷。

“可恶……好疼!”赫洛的脚踝扎进了一个突出的,小的金矿,还有一个漆黑色的踝骨,“呜啊!”赫洛把脚拔了出来,拿着那个带血的金矿石,踉跄到了掩体,躲避了发射出的炮弹。

“等等!我的脚!这是什么?”赫洛的脚踝部分露出了黑色骨头,随后却愈合成了金制的皮肉。“头…好疼……唔!”

赫洛在一瞬间理解了,那是他的「恶灵」。

“可恶……现在…?!”轰隆一声,坦克的轮子碾了过来。

“真希望你没事啊,赫洛。”费蒙转头,看向了那个带着指虎的人,“你不是叫「单挑」吗?决斗吧!”

“这才像话!”二人一手勒马,一手空出来准备在靠近时攻击对方。

二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马匹的头重叠。

枪响,挥拳。

“呜啊!”费蒙举枪的胳膊被打裂,子弹全空,摔下马来。

“真有意思,就这点能耐吗。”男人下马,跑向了费蒙。费蒙一枪一枪,随着后退到尽头,到子弹全被男人一吐一吸的气息带来的速度所躲避时,倒在了一块岩壁上。

“哈…哈……结束了。”男人踢开了费蒙的枪,打开水壶,“等我恢复气息,你就可以等死了。”

“咕嘟……咕嘟……唔!咳!”男人忽然胀红了脸,呛了一口。

“哼…在你……给我递过来那碗汤时,我就早在里面撒了胡椒粉了。”费蒙站起身,端起了枪。

“咳咳……你赢了…杀了我……”男人不断咳嗽,那碗冲鼻子的汤已经无法帮助他缓解。

“不…刚刚的对决,是你赢了,”费蒙把一把手枪丢给了男人,“让我们,再来场「决斗」,我要赢回来。”

男人楞了一愣,把枪踢开,“我不需要你这个歹徒的怜悯。”尽管他恢复不了气息,挥拳不再有力。

“那…开始吧。”

一步

两步

三步

“砰!”随着费蒙的一枪,男人把指虎甩了出去,但砸过的,是费蒙被崩掉的眼睛所产生的洞。

“什么!?”男人快步向前,准备一指刺向费蒙的喉咙。

“晚了,这是我的「恶灵」的能力。”枪口对准了男人的胸膛,“从你自曝你的能力时,你就已经输了。”

“……「Short Change Hero」。”费蒙被霰弹枪崩坏的身体复原,“胜利者,是我。”

“……「单挑」没动静了。”坦克上的人并未露出难过的神色,“没关系,我的「Tank」是无敌的,只用了轮子就碾死了那个无名小卒。”

“是……吗……”随着金子被碾碎的声音,带有怒意的话在车带处穿来,坦克也被卡住。敌人面前的,是被撕裂的身躯变成黄金的赫洛,“每个「恶灵」都得有名字呢……哼…”

“那……”枪指向了坦克上敌人那惊恐的脸,“这就是,「L' Estasi Dell'oro」(黄金狂喜)!”

“住……住手啊啊啊啊!”

砰!

“再见了……”随着敌人的死亡,「恶灵坦克」也消失了,赫洛从卡主的车带上脱身。

“喂!赫洛!”费蒙看向了腰部闪耀着金光的赫洛,“我没骗你吧?这的确有「金矿」。”

“…嗯。”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