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子夜

QQ:3546824702
网易云音乐搜同名就好,虽然公开的歌单没有几个

「ROCK WIND」

1.原创,设定复杂。

2.文笔渣,有错字。

3.祝你观看愉快。

4.随缘更新

——————————————————————

一个普普通通的游客来到这里时,他就不再是普普通通的游客了,能来到这里的人都不普通,对追求暴力的,想逃避现实的人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地方了。

当大量当今稀缺的金矿在这里发现之前,都是这样的。

淘金者,赫洛(Hollow),一个普通,且不普通的淘金者,他在找一个可以拯救他的东西——金子。

“还有多久啊!师傅…”同行者不耐烦的催促,当今,这样的荒漠,这样后面敞开载人的皮卡车已经不常见了,速度也会相对缓慢。

“我可不知道…或许你们今天都到不了那里了。”

“啊?”

“这里是什么地方,你心里不清楚吗?被誉为「魔鬼的掌心」的戴维荒漠。小子,别以为自己是上上世纪西部片的老主角了,可能下一秒,你们都会死。”

“等……”没等同行者说完话,赫洛一杆现代枪已经架在了司机的脑门上。

“闭嘴,开车,我没有钱。”

“…知道了知道了…嘁。”

“快开。”

“喂喂…再指我我就…”扳机响了一声,这样的枪是需要扣动扳机填充一发子弹的,也就证明,下一发,司机的脑袋就不保了。

“好吧……”司机顿了顿,想了想,撕开了根不符合现在画面风格的棒棒糖,含在嘴里,“你知道,为什么这里被称为不详之地吗…这里这么久,都没有被开发。”

“因为…「地底人」和「耀人」那次吗?”赫洛稍加思考,说了出来。

“当然不是……”司机笑了,露出了令人惊讶的牙齿,像恶犬一样的牙齿,颜色是黄的,但是并不是脏的,而像上了黑漆的金子那样好看,“曾有一段时间…「恶灵」饱受排挤,他们被当成「被鬼附身的人」,「有能力杀死普通人的怪物」…多半的人…都到了这片土地…这个不属于任何人掌管的「净土」。”

“你说了这些……是为了什么?!”赫洛汗珠顺着脸颊,滴到了颤抖的手上。

“我是想说…你没有「恶灵」吧?这片大陆,聚集的可都是拥有「恶灵」的人的后代,还有战争带来了无数的「恶灵」。”

“什……唔!”赫洛的脖子被掐住,双手被抓的死死的。

“嗯!?这家伙…为什么他的手没有丝毫动摇?”同行人…不,应该是诈骗赫洛团伙里的一员,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你们做的…是不对的事情…咳…「正义之士」越来越少…那么…我就更应该…为了「正义」而行。”赫洛的眼神如雄狮一般坚毅,即使被握出痕迹,被拉扯着,枪口也只是稍有晃动,眼睛也时瞄准着司机的那个牛仔帽。这一车上,四五个人僵持不下,谁也不敢走火,谁也不敢喘气,都拿着枪指着别人的头。

“……啊?等等?!这是?!闪光弹!”赫洛的裤腿露出了一个马上拉开保险栓的球状物品。

“在不闭眼睛,高级闪光弹会让你瞎一辈子的。”

瞬间,这份连太阳都会自愧不如都光,爆炸在车厢。

车翻了。

“唔嗯!可恶…早就料到了……”赫洛吐了吐沙子,拿着杆枪就向隔壁房屋的马厩跑。

“那是我的马!”

“对不起,我日后会换的……这些是押金。”赫洛再忙,也会先把押金给马夫,在骑马而行。

“追上他!”身后也跟着一批拿着老旧手枪的莽夫。

“别追了!你们的枪本身弹道不稳,加上这么破旧,或许有效距离只有一米吧?”赫洛爽朗一笑,“做出卑劣之事的人是无法受到幸运的加冕的!”

赫洛轻松的看向前方,前方的骄阳,前方的巨石,前方的倒影…但是有个影子的归宿,好像不在赫洛的视线范围内。

“等等!?那个司机呢?”赫洛急忙抬头,一匹野马的铁蹄踏裂了赫洛骑着的马。人仰马翻,赫洛的枪也甩在了一旁。

“终于逮到你了。”无数枪口对准着他。

“把他的心脏挖出来卖了怎么样?”

土匪们议论着,甚至有人打算脱下裤子,在他的行李上尿尿。

“难道…「正义」会被时代践踏的体无完肤吗…我真的要……违背那份「正义」之心吗……”

“喂,大家啊,我……”随着咔嚓的撕棒棒糖的声音,大家都向后看向那个「司机」。

“我好像…在别人没有攻击我的时候攻击了别人呢。”司机含住棒棒糖,略显阴险的笑了。

“我啊,要反水了。”

“什么?!”土匪把枪抬了起来。一并开枪。

“别忘了,你们的有效距离,只有一米哦。”

随着霰弹枪的一发轰鸣,近十人在一瞬间被爆了头。

“真是的…白瞎钱了…真是受够了…这份「原则」啊……”

“呜啊……”赫洛抽泣着,他的「正义之道」,败北了。

“喂,喂,抬起头。”收枪,下马,扫扫灰。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但我知道你要什么,谁是坏人,谁是好人无关紧要了……这里没有好人,大家都是人渣……”

“那你说这些干什么……抛下我啊……”

“嘛…跟着我吧…至少我是这里…还有点人性的人。”

他魁梧的身形挡住了光,“我叫费蒙(Demon),跟着我吧,这里好歹也需要个依靠。”

评论(2)

热度(7)